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誓言铮铮,砥砺前行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誓言铮铮,砥砺前行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誓言铮铮,砥砺前行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誓言铮铮掷地有声,入党宣誓砥砺前行。为激励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9月27日,教科院学生党支部在405教室为全体学生党员举行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横幅,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宣誓仪式由丁思涵老师主持,王一璠同学带领学生党员进行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现场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位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这一庄严肃穆的时刻,定格在学生党员心中,成为永不磨灭的记忆。在场每个党员心中深深烙印着十二句话、句句千钧;八十个字,字字入骨。这是怀揣初心站在新起点的他们对党的庄严承诺,是担起使命迎接新挑战的他们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决心。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先进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