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教科院开展师德失范警示教育大会

教科院开展师德失范警示教育大会

落实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师德失范警示教育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教科院于5月10日,在全范围内开展师德失范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李刚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李刚书记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全国部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典型案例》,并要求全体教师引以为戒,自查自省书记指出:全体教师要提高警惕,自觉做到从严修身、从严律己、从严治教,严格按照要求和标准履行职责,做纪律严明、有责任、有担当的好教师。李刚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教师职责,牢固纪律意识,牢记初心使命。

刘岩院长表示,将师德师风落到实处,需要的是每个人的以身立教和勇于作为,而学的稳步前进与快速发展更离不开教科院的每一位教师的坚守与奋进。

次大会进一步牢固了我全体教师的师德师风责任意识。相信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老师们将会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自己的教育使命。在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下,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培育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