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教科院党总支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教科院党总支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6月7日,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教科院406教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李刚做近期工作部署及注意事项院长刘岩、副院长崔革、范世红及教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李刚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极端重要。

围绕如何做好教科院意识形态工作。李刚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做好立德树人本职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他强调,当前国际形势严峻,涉港、涉疆、涉台、涉钓鱼岛等事项须提高警惕。

高校师生要谨防境外势力以公益活动、学术交流、文化联谊、学友会、中美学生交流、艺术为人民、助学等形式进行的变相渗透。要求师生不要在各种媒体上发布、转发相关言论,不要接受外媒采访。谨防宗教进入校园,院级社团要把握方向。

 

中共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2021年6月7日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