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落实(第七周).docx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落实(第七周).docx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落实

2021年4月12日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为从党的百年伟业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及上级党委的有关要求,教科院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于2021年4月6日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小组会上教科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同志安排布置相关工作内容。

图片1.png

2021年4月12日,教科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李刚书记向全体教师宣读了“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

图片2.png

动员大会结束后,教科院党总支组织所有党员教师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由教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教师们态度非常明确,一定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增强爱党爱国爱校意识。

3.png图片2.png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