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教科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教科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教科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年4月26教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强调,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实现“十四五”时期国防和军队建设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二是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包括: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等。

全体党员教师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了“四个自信”,在今后工作中会做好表率,以身示范,引领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