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4.27鞍师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讲座通讯7-1

4.27鞍师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讲座通讯7-1

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石艳教授受邀来教科院

开展学术讲座

427日上午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副主任,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博士生导师石艳教授受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开展“教育科研课题的选题与申报”学术讲座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骨干教师、各科研团队成员,以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石艳教授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国家级课题和级课题的角度,教育类研究课题的准备、选题、申报等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并鼓励教师们踊跃参与各类教育科研课题的究和申报。讲座中,参会教师还就自己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石教授进行了请教。大家在讲座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可以参加更多这类高质量讲座,提升科研素质,拓展科研视野

本次学术讲座旨在促进教科院教师秉持科学的研究态度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不断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将教科院科研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为教育学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学术讲座旨在促进教科院教师秉持科学的研究态度、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不断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将教科院科研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为教育学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王佳馨

初审:金美琳、金丽

终审: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