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技处领导来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通讯4.27

科技处领导来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通讯4.27

科技处来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424日下午,学校科技处处长黄鑫,副处长王畅、何双男、高嵩以及计算中心白晓梅教授来教科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教科院副院长王锐、金美琳、陈巍、田莺、金丽和教科院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王锐主持。

王锐对科技处领导和白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教科院的师资力量和学科建设情况。金美琳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总体建设、科研论文写作与发表、专项科研课题建设、科研项目管理等情况以及在科研专利申请、科研经费报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科技处对教科院多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教育学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议。黄鑫,学科的建设要有一流的师资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希望教科院从制度建设、人员管理、物质保障等方面做好统筹规划,整合优化资源,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表示科技处会全力以赴,努力帮助教科院聚焦教育学的学科建设工作

王锐感谢科技处助力教科院发展教科院将会结合科技处的指,以学科建设为依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强化学科建设和科研能力,为学校更名大学的重大发展战略不懈努力。

文字整理:王佳馨

辑:金美琳、金

核: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