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品牌活动» “疫”不容辞,同心战“疫”

“疫”不容辞,同心战“疫”

“疫”不容辞,同心战“疫”

鞍师教科院 鞍师教科院 2022-04-26 09:11


“疫”不容辞,同心战“疫”



疫情无情,人有情。当前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为展现疫情封校期间我校学生同心抗疫不畏艰难的精神面貌,打造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校园氛围。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宣传部举办了“疫”不容辞,同心战“疫”活动,大一全体同学及大二大三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采取了多样且灵活的内容形式,以视频的形式提交了钢琴曲目演奏,用豪迈书法来表达抗击疫情的决心,借助可爱的简笔画表达对医护人员的美好祝愿,以及对学校生活的热情,运用剪纸和创意粘土来呈现校内生活。同学们通过这些作品传递着积极的校园生活态度以及共同抗疫的坚定信念。她们用手中的笔,描绘出对疫情早日消散的期盼,向抗疫英雄们献上真诚的祝愿,展现出抗疫必胜的决心和勇气。









微信图片_20220920131621.jpg
微信图片_20220920131630.jpg

同心抗疫

微信图片_20220920131912.jpg
微信图片_20220920131920.jpg

战胜疫情

微信图片_20220920131929.jpg
微信图片_20220920131906.jpg

服从命令

微信图片_20220920131937.jpg
微信图片_20220920131945.jpg

听从指挥

1.jpg
2.jpg
3.jpg
4.jpg


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打破了平常枯燥的封校生活,让大家在疫情期间感受到了自主创作的魅力,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能力,也拉进了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收获,也鼓舞了大家一齐抗疫的心。今后鞍师教科院团委宣传部也将以高度的工作热情,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推进每一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继续为大家带来有意义,有意思的活动。



—  END  —


本期策划:柳   淼

指导教师:彭韵竹

本期编辑:李妍莹




阅读 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