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品牌活动» 情系新生,传递温暖

情系新生,传递温暖

情系新生,传递温暖

一年一度开学季,疫情防控进行中,为进一步了解疫情封校期间2022级新生的住宿和生活状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解决生活中实际的问题。2022925日晚,副书记徐海鹰老师、辅导员黄子琪老师、辅导员刘莹莹老师走访B座学生公寓和第四学生宿舍的新生寝室,为同学们带来了亲切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徐海鹰老师对新生的报到情况、生源地以及新生对学校疫情管控期间的适应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耐心地询问了同学们初入大学的感受,生活是否习惯。面对老师的关怀,同学们深受鼓舞,寝室内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愉快。徐海鹰老师强调了寝室内务的重要性,她表示良好的内务习惯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自理能力和独立生活的能力,更好地帮助新生适应新的环境。此外,徐海鹰老师叮嘱大家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懈怠,按时进行核酸检测,配合校内防疫工作。遇到任何问题及时与老师和导生沟通,学院会尽全力解决问题,为大家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

暖心走访学生寝室,让新生们感受到来自院系的第一份温暖,不仅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传递出老师真切的爱护与殷切的期盼,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院领导和老师带来的亲切感。追光而遇,沐光而行,希望2022级的新生们,对未来的生活多一份期待,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鞍师度过一段难忘丰富的校园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