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品牌活动» 疫情防控共聚力 真情关爱暖人心

疫情防控共聚力 真情关爱暖人心

疫情防控共聚力 真情关爱暖人心

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整体要求,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于3月21日进行了宿舍搬迁工作。大一学生309人从第四学生宿舍搬到B座公寓和G座公寓,并需要整理E座寝室。我院为了更快、更好的完成搬迁工作,积极号召全体师生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投入到宿舍搬迁工作中。

在接到学校的决定后,320日李刚书记与刘岩院长首先召开班子会,宣布学校的决定,后又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与相关老师进行研讨,决定搬迁事宜,并在崔革副院长的领导下,辅导员刘莹莹和彭韵竹完成寝室搬迁工作。因疫情防控问题,我院徐海鹰副书记未能在校,但她仍在一线组织各项学生工作,协调各类问题

3月21日上午,志愿者与对应的毕业年级不在校学生进行联系,询问她们物品存放位置,全程录像直播及时跟进沟通,在得到不在校学生的确认后将柜子与行李袋贴上封条。下午,我院又组织学生干部前往E座公寓整理寝室。

公寓整理完毕后,为了方便学生运送行李,崔革副院长用自己的车运送大一学生的行李,辅导员彭韵竹组织大一按班级顺序有序搬入寝室,极大的节省了运输行李与搬寝拥堵的时间。B座、E座与G座公寓一共整理出了473张床位,虽然任务艰巨,但我院仍快速的完成了这项工作。

此次搬寝工作,教师亲抓实干,150多名志愿者积极整理寝室,都充分展示了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院教师与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

“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防控、彰显担当。我院将继续有条不紊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守护学生健康,助力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