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感恩父亲节

感恩父亲节

感恩父亲节

鞍师教科院 2022-06-19 10:04 发表于辽宁




图片
图片


父亲节,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约始于二十世纪初,起源于美国,现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节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异。中国自古传承的习俗就是严父慈母,所以相较于母爱的和风细雨,父爱仿若深沉的高山,言语不多,却给你永远无法取代的安全感。在开满鲜花的六月,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为表达鞍师学子对父亲们的爱,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我院志愿者管理部通过举办以“感恩父亲”为主题的活动,在这个特别的节日用特别的方式表达对父亲的爱。

ec0d2de0b86242cd84c2975726e8db98.jpg
图片
图片
d3a560ae281a48ab9c2a196112234087.jpg
图片
图片
1cc2c8f425dc4b08937c6ecaa9ff951e.jpg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此次活动通过三行“爱”语或者三行原创手写诗征集的形式进行,为父亲自制小礼物,并且附上与父亲的照片。本次活动为线上活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管理部安排好相关事宜。通过这次“感恩父亲节”活动,每个参与者都受益匪浅。此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同学们理解爸爸的辛苦,并让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爸爸表达爱,起到了爱心感恩教育的显著效果,让他们体验到了浓浓的亲情,增进了父子关系。

父爱之恩,与江河同流,与日月同辉。我们用这样的方式表达我们对父亲的浓浓爱意,在这样一个充满温暖与爱的日子里,让我们对天下所有伟大的父亲献上一句:“爸爸,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END

图片

本期策划:柳    淼

文本提供:志愿者管理部

指导教师:彭韵竹

本期编辑:薛雯月




阅读 145
写下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