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生干部来谈话,鼓励鞭策再出发

学生干部来谈话,鼓励鞭策再出发

学生干部来谈话,鼓励鞭策再出发

鞍师教科院 2022-04-21 16:40



学生干部来谈话

鼓励鞭策再出发




为在疫情封校期间更好的展开学生会部门工作,指导各部门进行部门活动,为学生干部提供封校背景下的意见规划,使学生们的封闭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4月19日晚七点四十分,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学生干部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副书记徐海鹰老师,辅导员刘莹莹老师、黄子琪老师、敖然老师和彭韵竹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

e2357d6b76f242fca51320b7c2114580.jpg




会议伊始,徐海鹰老师询问了学生会主席孙基舒同学有关自疫情封校到目前为止的学生部门工作情况,孙基舒同学详细的向徐老师介绍了在此期间已经开展的各部门工作如抗疫宣传,拍摄视频,组织校园晨跑等活动。随后徐老师就校园晨跑这一活动向大家发出倡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这特殊阶段我们更应珍惜时间,早起跑步锻炼身体,不要浪费大好时光。接着各部门部长向徐老师做出部门工作汇报及以后的规划,如宣传部组织的手势舞视频录制,书法手抄报比赛;舍务部组织负责的广场舞大赛等等……为同学们封校期间的生活增添不同色彩。在听过同学们的汇报后,徐老师做出工作指导,强调作为学生干部以及一名光荣的党员,每个人都应起到自己的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积极参加活动,热情配合老师工作,为其他部门成员以及学生们做出表率。同时徐老师还提醒各部门要注意当下的校园防控应更加细心认真,安全无小事,如进出宿舍楼扫码应格外重视。此外,徐老师还指出部门工作做好的前提是一份认真端正的态度并向干部们表达了自己的期许,望同学们在以后的部门工作中能以更加负责细心的态度,饱满热情的精神为同学们服务,与老师们交接。会议的最后,辅导员老师们依次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干部们的一些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用心,开展更多新奇有益的活动,发挥自己的作为年轻一代蓬勃朝气,富有创意的特长,自己也会与各部门一同努力,一同进步,为建设建设学院更好的添砖加瓦,维护同学们的切身利益。

6496fd908537433883a0f1cbdc8c27be.jpg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向各学生部门传达了封校期间的乐观无畏精神并向各学生部门提供了清晰可行的工作指导,实现了特殊情况下的部门交接活动,鞭策鼓励学生干部们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永不言弃,为干部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供自己的帮助,一起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



END


责任编辑:程   琳

本期策划:柳   淼

指导教师:彭韵竹

文本提供:苗原原

本期编辑:周   密



阅读 243
写下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