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教科院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教科院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15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体教职工奋进新征程。2023116日,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以腾讯会议的模式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此次会议中,崔革老师作为领学人,带领我们深刻了解到党的二十大,了解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了解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党领导人民风雨无阻向前行,攻克重重难关,创造许多奇迹,让我们深有感悟。

会后李刚书记发表讲话,强调我们每个人都是这场伟大变革的见证者、亲历者、奋斗者,并强调新时代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要求我们把理论融入到现实中,积极贯彻会议精神,努力营造一种风清气正的校园学习环境,为校园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加深了对二十大的理解,明确了新征程的方向,纷纷表示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增强团队协作能力,真正有所学习,有所收获,在工作中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增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的凝聚力、影响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员教师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教科院党支部工作进一步发展。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