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发扬斗争精神,全面从严治党

发扬斗争精神,全面从严治党

发扬斗争精神,全面从严治党

敢于斗争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为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扬斗争精神,2023213日,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刚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会议中,李刚书记深刻剖析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的具体内涵,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要将思想与实际行动结合在一起,做到学有所用。

会后李刚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新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谋发展,切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从严治党有了更为清晰准确的认识,深刻了解到全面从严治党就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定立场,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把握斗争方向,增强斗争本领。在未来的工作中,定会积极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的实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