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同心战疫情,舞动正青春

同心战疫情,舞动正青春

同心战疫情,舞动正青春

踏着青春的节拍,谱写动听的旋律。封校期间,为了避免同学们出现焦虑、紧张等一些负面情绪,增强学生体质、丰富课余生活,缓解学业压力、提升抗疫信心。5月1日,鞍山师范学院举办了以宿舍楼为单位的“活力校园运动抗疫”广场舞比赛,其中B座学生公寓代表队由53名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学生组成。

寒冬散尽,春天的操场上,当然缺少不了挥洒汗水的教科学子,为更好地展现我院精神风貌,每天训练场地会准时响起熟悉的旋律,大家戴上口罩、跟着音乐一起律动,欢快的舞曲、婀娜的舞姿、灿烂的笑容交相辉映,成为了鞍师清晨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我院队伍在赛场上伴着欢快、富有节奏感的乐曲,配合默契、步伐矫健、舒展大方,动作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巧妙的舞蹈设计、多样的队形变换、节奏感强烈的韵律节拍形成了一幅昂扬向上、青春活力的流动画面,展现出教科学子蓬勃的朝气、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获得96.31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这离不开每位老师与每名参赛人员的辛苦付出。

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莘莘学子的蓬勃朝气,为大学生活增添了趣味与活力,也使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得到提高,同时有利于提高广大学生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传播青春正能量,也推动了我院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