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身体力行奉献校园,疫情防控体现担当

身体力行奉献校园,疫情防控体现担当

身体力行奉献校园,疫情防控体现担当

鞍师教科院 2022-04-21 16:40
图片

[

身体力行奉献校园

疫情防控体现担当

]





结合当前辽宁省整体疫情防控形势,我校采取了封校措施。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学生干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召开各种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同学,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4月20日,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学生会例会。







在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学生干部们身体力行,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懈怠,体现了身为学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在集体做核酸时,能够看到他们维持秩序的身影;在学生们出入宿舍、图书馆等建筑楼的时候,能看到他们督促同学们扫码登记;在举办各种活动时,也能想象到他们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绞尽脑汁的样子。学生干部牺牲了自己的时间配合学校的工作,奉献校园,他们是校园中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此次学生会例会使我院学生会干部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促使学生会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中去,能够在特殊时期更充分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服务同学、服务老师,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程   琳

本期策划:柳   淼

指导教师:彭韵竹

文本提供:王梓霖

本期编辑:周   密


阅读 79
写下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