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情系祖国未来,关爱儿童成长”(十三)

情系祖国未来,关爱儿童成长”(十三)

在 2017年5月16日上午十时,由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组成的鞍山师范学院志愿者团队来到鞍山市聋哑学校星雨儿童康复中心为那里的孩子们提供志愿服务。经过之前几周的志愿服务,教科院学子根据孩子们自身情况合理安排了课程时间以及课程内容。每周四上书法课和舞蹈课这样既可以调动起孩子们的兴趣,又可以多方位的对孩子们进行辅导。

11日上午学生志愿者们教孩子们写一些简单的汉字,指导孩子们准确握笔姿。下午两点钟,学生志愿者们继续为孩子们开展了一堂舞蹈课。课程内容叫做《牙刷火车》。孩子们很喜欢这个舞蹈,教科院的学子采用一对一的方式给孩子们进行简单的舞蹈技巧教学,通过这种方式来锻炼孩子们的肢体协调能力。

教科院将 “润德”精神落实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孩子那里,为孩子们带去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将社会的关爱送至孩子的家长那里,受到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