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鞍师教科院“润德”系列活动(九)

鞍师教科院“润德”系列活动(九)

为了更好的贯彻和落实我校润德服务精神,做好志愿服务活动,鞍山师范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7年3月16日开始定于每周四下午三点到鞍钢十三幼幼儿园进行助教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组,一组负责教幼儿做泥彩小动物,另一组进行画轮胎教学。目前活动已经进行了九次。

下午2时20分参与人员于B座楼下集合,负责人清点参与人员,步行到鞍钢十三幼儿园进行助教活动。活动并于3时正式开始。参与画轮胎教学人员与孩子们一起设计,在轮胎上用颜料绘画,使轮胎的外表更富有童趣。孩子们按照自己的想法自由发挥,在轮胎上大胆绘制。画轮胎活动不仅发展了孩子们的创意,也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对绘画的兴趣。参与泥彩教学人员教给大班做的是小雪人,教给托班的是恐龙妈妈。此类助教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幼儿动手和动脑能力,也为教科青年学子提供了实际教育孩童的经验。随着母亲节的到来,孩子们准备将自己亲手做成的泥彩小动物恐龙妈妈送给母亲,一个小小的泥彩动物,代表着他们对母亲深深的爱。同时,在制作的过程中也寓意着母亲和孩子们的亲情是慢慢建立起来的。

我们的爱永不停歇,全世界的温暖永远在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