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鞍师教科院 “世界地球日”活动

鞍师教科院 “世界地球日”活动

2017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鞍山师范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外联部在鞍山市市府广场举办了“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今年的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早上八点半,鞍师教科院的志愿者团队以及外联部,宣传部,信息部部分成员在校门口集合,带上由宣传部制作的精美板报以及喷绘和展架,到达市府广场,向路过群众发放地球日传单并号召今年由国土资源部办公厅下发的地球日主题“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


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不只是一个只在地球日宣传的话语,而是一个需要大家在生活中一直遵循的准则。鞍师教科院在21日就同长大社区合作,在长大转盘附近开展了宣传号召保护地球的活动,22日又在人流密集的市府广场开展了宣传活动,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唤起人们爱护我们共同地球的环保意识,为整洁干净的地球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的环保态度,让保护地球环境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的共有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