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情系祖国未来,关爱儿童成长” (十)

“情系祖国未来,关爱儿童成长” (十)

2017年4月25日,教科院秉承学校所提倡的“润德”精神,于本学期再一次走进了鞍山市聋哑学校星雨康复中心给那里的孩子们带去关怀。根据制定的教学计划,本周二上午是声乐课,下午进行足球课。

上午十点,我们的学生准时来到康复中心开始进行声乐课。本节课程教授的是歌曲《弯弯的小桥》,孩子们在教科院学子的带领下系统学习了整首歌曲,在唱歌的过程中教科院学子也同孩子们一起感受到了声乐课的魅力。

下午三点,足球课准时在体育馆里进行。本次足球课程教授的是怎样守门。教科男同学在与孩子们的接触中也和他们慢慢建立了友情,孩子在家长和老师的配合下开心的完成了本次教学任务。

润德活动不仅让 “星星的孩子”及他们的家长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也让教科学子感受到拥有健康身体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的重要性,真正把 “润德”精神做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