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青春志愿行,共创文明城

青春志愿行,共创文明城


青春志愿行,共创文明城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赓续雷锋精神,传承“润德”理念,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于4月18日组织学生志愿者和润德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前往毓恬社区,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志愿行,共创文明城”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与同学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对社区楼道、绿化带、宣传栏等处的垃圾、广告进行了清理,为社区环境的美好整洁做出了努力,也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了力量

ffd4fd1b088e47dab980845338e82180.jpgae1c8e7bb2cc471ebbcdf9a7acff413c.jpg

       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此次活动,以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基准,在改善社区居住环境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传播了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为巩固鞍山市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共享文明健康生活奉献出了一份青春力量。

202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