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鞍师教科院平安校园情景剧展演

鞍师教科院平安校园情景剧展演

2017年4月17日晚18点30分,教科院保卫部举办了《平安校园情景剧展演晚会》,取得了一定的教育效果。

针对校园安全问题,教科院保卫部以情景剧的方式开展了一场教育意义的晚会。《抓怪》为大家展现了同学用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有利条件智斗坏人的事,表演生动形象诙谐幽默,引得出席观众哈哈大笑;《智斗歹徒》在提示我校大学生面对危险保持冷静,切不可慌张而激怒歹徒,保证自身安全才是首要问题;情景剧《火不单行》也在提示同学细节的重要性,不能小瞧了学校为同学们制定的每一项规章制度;《出乎意料》、《推销不可轻信》、《暗夜风云》、《安全路上取真经》等情景剧覆盖了学校安全中的各种情况,告诫和提示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

此次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样,舞蹈、歌曲、小品在增加了校园文化风格。烘托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的同时更向大家呼吁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