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学子风采» 《“枫叶优体”杯辽宁省大学生“互联网+儿童•生活•环境”创意项目大赛》获奖名单

《“枫叶优体”杯辽宁省大学生“互联网+儿童•生活•环境”创意项目大赛》获奖名单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举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的《“枫叶优体”杯辽宁省大学生“互联网+儿童•生活•环境”创意项目大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旨在激发辽宁省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聚焦“互联网+”背景下儿童教育与生活,探索新时代儿童发展领域的创意及应用。

此次大赛,我院以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为主其他专业同学合作参与的方式,组建12个项目小组40名同学加了比赛。经过预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的选拔其中7个项目27名同学分别取得了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是对我学前教育专业及其他专业同学产学研用能力考核,也是对我办学效果的检验。向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附:获奖名单

项目名称

项目成员

奖项

科沐宝早教中心

孙琳 吕叶 宋亚轩 王新月(教

二等奖

小安AI智能水杯

刘雨欣 王璐璐 李安琦 罗文倩(教育技术)

基于STEAM模式下的K12全科教育

刘梦飞 赫鸣 高梓恒(物理学院丁奇龙(物理学院

三等奖

驱蚊消毒智能手环

刘璐 毕波 徐晴 甜甜

智能大富翁投篮机

袁国勤 张美琪 徐鹤予 高璐(教育技术)

优秀奖

幼儿园户外区域环境设计

肖文文 牛明月 连戈莹

云端乐园

杨晓鑫 李桐 王欣欣 姜雨竹

鞍山师范学院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2月7日